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开放课程平台

1爱课程

简介:中国大学精品开放课程官网,集中展示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中国大学资源共享课和中国大学MOOC,是国际领先、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等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特色版块:大学MOOC、考研、思政、一流大学系列课程、AI专业培养方案

2中国大学MOOC

简介:承接教育部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任务,向大众提供中国知名高校的MOOC课程。

特色版块:国家精品课、直播、升学/择业

3学堂在线

简介: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技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超过3000门优质课程。有面向学生的线上辅修联合培养,面向教师的定制培养方案。

特色版块:同等学力线上课程、Online MBA项目、雨课堂、SIELE、工程硕士、健康中国、医药学研究生

4智慧树网

简介:是全球大型的学分课程运营服务平台。智慧树网帮助会员高校间,实现跨校课程共享和学分互认,完成跨校选课修读

特色版块:直播、大学共享课、虚拟实验课、社会实践课、兴趣课、微专业

5超星尔雅

简介:国内通识课学习平台,依托超星丰富的图书、论文、讲座视频等资源,提供完善的通识课程体系。

特色版块:综合素养、通用能力、成长基础、创新创业、公共必修、考研辅导

6、其他

1网易公开课包括国内外名校公开课程、演讲、可汗学院、纪录片等,有专属APP

2人卫慕课医学院校的专业慕课平台,面向全民的开放课程,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3好大学在线提供优质课程教学、第二专业系列课程教学、高端培训系列课程以及相关在线教育产品。

4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我国首个以外语学科特色为主的国际化慕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