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东南特藏

东南大学知识库

机构知识库(Institution Repository,简称IR)又称机构典藏库、机构库等,是学术机构为捕获并保存机构的智力成果而建立的数字资源库。

东南硕博论文

本校学位论文目前提供前16页检索,需要全文的读者请和所在校区的学科馆员联系。

东南伦理道德专题库

该专题库由伦理道德文献数据库和伦理道德研究数据库两部分组成,文献数据库整合东南大学图书馆已购学术数据库中伦理学相关研究成果,主要包括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学术资源,平台实现对来自多个数据库各种类型的资源进行统一检索。

国鼎图书室

收藏李国鼎先生捐赠的1700余篇(本)著述,涵盖台湾宏观经济各个方面,对研究台湾经济和大陆经济发展均极具参考价值。李国鼎是台湾知名经济学家,东南大学杰出校友,名誉教授。

饭牛草堂

饭牛草堂是田原先生的书画陈列馆。田原,字饭牛,国家一级美术师,男,1925年1月生于上海,汉族,祖籍江苏溧水,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现任江苏省新闻美协顾问,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理事等职,被东南大学、深圳大学、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南京动画中心等授发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