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发现

该栏目展示东南大学图书馆的资源发现系统,帮助读者获取学术资源。

至善搜索

可一站式检索主要外文电子资源、纸质馆藏目录、多媒体资源和部分中文电子资源。

超星中文发现

超星发现以近十亿海量元数据为基础,利用数据仓储、资源整合、知识挖掘、数据分析、文献计量学模型等相关技术,较好地解决了复杂异构数据库群的集成整合、完成高效、精准、统一的学术资源搜索,进而通过分面聚类、引文分析、知识关联分析等实现高价值学术文献发现、纵横结合的深度知识挖掘、可视化的全方位知识关联。

超星发现能够帮助您冲破信息孤岛与信息超载的桎梏,让意外惊喜成为创新的灵感,让洞察全局成为科学探索的法宝,让巨人的肩膀成为知识价值再生的基石。

读秀学术搜索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海量图书、期刊、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等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且提供原文传送服务的平台。

多媒体搜索

查找本馆订购的多媒体资源。

E-读

e读是由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发布的一个学术搜索引擎,能在海量信息中实现高质量的检索。它集成高校所有资源,整合图书馆纸本馆藏、电子馆藏和相关网络资源,使读者在海量的图书馆资源中通过一站式检索,查找所需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