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KUKE)

资源类型

多媒体

学科分类

艺术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田芳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7-815   email:rigilkent@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www.kuke.com)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Naxos、Marco Polo、CRC、Countdown、AVC、Amadis、Arthaus等国际著名唱片公司的鼎力支持。目前该数据库已经收藏了世界上98%的古典音乐,以及中国、美国、西班牙、日本、瑞士、南非、伊朗等多个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应有尽有;并且汇聚了从中世纪到现代5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总计10多万首曲目,并以每月300首的速度迅速增加。除了海量的唱片外,还有丰富的文字资料介绍,配备了全面的唱片介绍,提供歌剧故事大纲、作曲家及演奏家生平介绍等。

特别提醒 

1、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不提供下载服务

校外访问

1、支持CARSI 

2、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