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查找图书

该栏目帮助读者查找东南大学图书馆书籍。

馆藏目录

查找馆藏纸本图书和期刊资源,还可以利用 多字段检索 进行查询。

中文电子书

一站式查找所有中文电子书籍,包括中国知网(CNKI)、万方、维普、超星等。

外文电子书

一站式查找所有外文电子书籍,包括Springer电子图书等。

东南荐读

本书单由东南大学图书馆数位馆员呕心打造整理成文学、哲学、艺术、历史、经济、社会政治、心里健康、科学素养八个板块图书,作为图书馆奉献给东大学子的通识阅读大餐。

随书光盘

畅想之星非书资源管理平台,是针对图书馆、档案馆、电子阅览室等部门的数字资料管理的平台,该平台把各种媒体资源加工、发布、浏览等功能高度融合一起,对数字资源进行高效地管理和利用。主要功能有:资源的分类浏览、资源总览、资源检索、对各种资源可以直接利用(在线运行、收看、收听、阅读、下载、请求光盘资源等),找不到的书籍光盘可到BBS图书馆版求助。

CADAL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 CADAL) 构建拥有多学科、多类型、多语种海量数字资源的,由国内外图书馆、学术组织、学科专业人员广泛参与建设与服务,具有高技术水平的学术数字图书馆,成为国家创新体系信息基础设施之一。

CASHL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简称CASHL)组织若干所具有学科优势、文献资源优势和服务条件优势的高等学校图书馆,有计划、有系统地引进国外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借助现代化的服务手段,为全国高校的人文社会科学教学和科研提供高水平的文献保障。 这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