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学习资源

该栏目展示东南大学图书馆面向学生提供的学习资源。

东图微课

图书馆通过运用信息技术按照认知规律,呈现碎片化学习内容、过程及扩展素材的结构化数字资源。

开放课程

开放课程是指在网络上传播的国内外优秀大学的视频课程,又名公开课。

空间服务

这是一种新型的空间,一种新型的学习模式,一种共享的交流社区。配置计算机、网络、有线电视、投影仪等设施及常用的专业软件,打通了通信载体、内容分类、物理空间 的界限,提供资源的一站式服务,读者在享受最新的阅读体验的同时可以对空间进行多信息的交互和共享。

原文传递

为满足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在教学、科研方面对文献信息的需求,本馆现已与清华大 学图书馆、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国家科技文献中心等多所高校图书馆和文献服务机构建立馆际互借及原文传递合作关系。竭诚为我校用户提供原文服务,同时图书 馆对该项服务给予大量的经费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