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自助打印

各位读者,为了给您提供更为简单便捷的自助式打印、复印、扫描等系列服务,东南大学图书馆与杭州联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手推出图书馆自助服务系统。现已正式启用,欢迎您的使用!

如果您是使用个人电脑进行打印,首次使用请您先下载联创自助打印驱动程序,在机器上进行安装。

如果您使用云打印,请访问网址: 10.9.4.214:9130 

      1.校园自助打印

校园自助打印实行全程无人化管理。各位读者可在校园内任意一台装有打印客户端的机器上进行打印,并在任意一台装有本系统刷卡端的机器上,方便地使用校园卡进行自助刷卡缴费,并取走所打印的文档。

2.校园自助复印

校园自助复印全程实行复印无人化管理。各位读者可在校园内任意一台装有本系统刷卡端的机器上,使用校园卡进行刷卡确定开始复印,并在复印机上完成复印任务、刷卡完成缴费。

3.校园自助扫描

校园自助扫描全程实行扫描无人化管理。各位读者可在校园内任意一台装有本系统刷卡端的机器上,使用校园卡进行刷卡确定开始扫描,完成扫描任务后,刷卡完成缴费。您扫描的文档将自动发送到您注册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