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试题资源

文献管理工具是学者用于管理文献,即记录、组织、调阅引用文献的计算机程序。一般具有建立目录、搜索、排序、查重、标记、标签等功能,也能实现论文写作过程中参考文献的调用和插入。常用的文献管理工具有:



1、“智联起点自主考试资源库”为读者提供便捷的考试资源服务,其试题库的内容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60多种600多科将近5万套全真与模拟试卷。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访问地址/本地镜像


2、“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含以下内容:(访问地址
一、新东方教学课程:包括应用外语类课程、出国考试类课程、国内考试类课程、实用技能培训类课程等四大系列,由新东方名师(如俞敏洪、王强等)在新东方面授班随堂录制的精品网络课程。
二、英语口语学习平台:包括了学前测试、口语课堂、有声电子杂志、名师辅导视频、口语在线练习、口语表达库等六个核心部分。
三、四六级机考平台:基于四六级上机考试与传统笔试差异而开发的学习及测试练习平台。


3、北大法意教育频道教育频道是高校法学教学、科研和备考的一体化专业支持服务平台。包含法律信息查询系统(案例数据库群、法规数据库群、法学词典、法学文献)、司法考试在线模考系统、法律实证研究平台、法学家沙龙、法学核心期刊目录、高校热点关注、免费电子期刊、法律信息指定查询服务和法律实证研究数据支持服务等模块及栏目。(访问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