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多媒体

该栏目展示东南大学图书馆订购的多媒体资源。

多媒体搜索

查找本馆订购的多媒体资源。

超星学术视频

超星学术视频目前囊括了工学、理学、哲学、法学、经济学、医学、文学、历史学等系列,目前参加拍摄的名师、专家学者已经达到6000余名,拍摄完成学术专辑近十万集,讲授形式包括:课堂教学系列、专题讲座系列及大师系列。每个系列的选题和授课名师均由专业的学术委员会精心策划并挑选,有力的保障了所有讲座的权威性、学术性和前沿性。

好医生视频

好医生视频数据库涉及继续医学教育、住院医师培训、护理人员培训等业务技术,如最新的诊疗规范、传染病和院内感染控制、合理用药方案、临床护理技能、医院管理等。

KUKE数字音乐

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www.kuke.com)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除了海量的唱片外,还有丰富的文字资料介绍,配备了全面的唱片介绍,提供歌剧故事大纲、作曲家及演奏家生平介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