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学术出版

20166月东南大学图书馆与MDPI签署协议,正式成为MDPI会员,在协议期内(至2020630日,我校师生在MDPI所属期刊上发表文章,不仅出版社会优先处理,而且将享受10%的出版费优惠!

MDPI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是一家成立于1996年的开放获取出版社,总部在瑞士巴塞尔。

MDPI目前出版英文科技期刊160余种,9万多篇文章,所有期刊都为开放获取(Open Access)期刊,所有读者均可以免费下载阅读全文。其中包括生物、化学、医药、能源、环境等各学科领域众多国际知名期刊,如Molecules, Sensor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lecular Sciences, Marine Drugs等。

截止目前,MDPI已发表以东南大学为单位的论文505篇,其中,2015年、2016年、2017年分别发表了69篇、85篇、165篇。预计此会员项目每年将为我校师生节省经费近10万元(MDPI2016年篇均出版费用为914瑞士法郎)。

目前全球已有190余所科研院所加入MDPI的会员项目,包括马普学会、剑桥大学,杜克大学等;中国的会员单位有29家: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等。

 

访问链接:http://www.mdpi.com/

访问控制:开放获取(Open Access),所有读者均可以免费下载阅读全文

会员期限:2021.年03月01日-2024年03月01日

 

注意事项:

1.协议期内,东南大学师生在MDPI任何刊物发表文章,作者单位为东南大学的,出版社会优先处理,并可享受10%的折扣;

2.MDPI投稿时,系统如果检测到投稿的IP地址来自会员单位,会自动提示作者选择会员单位;

3.发表文章的作者联系邮箱,建议使用个人的学校邮箱,如@seu.edu.cn,便于快速识别。

4. 根据邮箱域名和校园网的IP地址,无法自动识别的,可以由作者和编辑联系进行人工识别。

相关附件:

MDPI数据库简介 

MDPI期刊列表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老师

办公室:九龙湖校区图书馆B401室

电话:  5209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