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服务简介

为更好发挥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在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根据工作需要,成立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中心设在图书馆,由图书馆负责组建和日常管理,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校发【2018226

中心将综合运用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的方法和工具,对经济、科技活动中所涉及的知识产权(尤其是与技术创新相关的专利)进行竞争态势综合分析,对知识产权风险、知识产权资产的品质价值、处置方式的合理性、技术创新的可行性等进行评估、评价、核查与论证,根据需求提出对策建议,为机构和技术人员提供知识产权服务支持。

用户须知:

为保证专利服务工作的科学性、客观性、公正性和准确性,维护专利有关各方的合法权益,委托人在委托专利服务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依据自愿原则,专利委托人有权选择专利服务机构,专利服务机构也有权接受或拒绝专利服务委托。

2.专利委托人应该是专利项目的负责人或项目组的主要成员,或者是熟悉项目技术内容、能解释项目技术要点的人。

3.委托方不能将两个或两个以上不同主题的课题作为一个专利服务申请。

4.专利服务人员开始检索后,委托人不得随意更改内容。如要更改则按新项目重新计费,委托时间从修改日期算起。

5.委托人不得使用相同的专利服务项目内容,要求同时出具两种或两种以上不同项目名称或不同目的的专利分析报告。

6.委托人应清楚专利分析报告完成日期(通常国内外专利分析报告>90个工作日,国外专利分析报告>60个工作日,国内专利分析报告>30个工作日),本机构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急服务。

联系我们: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B302

胡老师,电话:025-83792888-807;邮箱:506240186@qq.com

唐老师,电话:025-83792888-802;邮箱:qtang99@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