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学术资源地图

“ResourceMap资源地图”是一款基于学科聚类和数据驱动的多维度电子资源导航系统。平台通过对于资源列表、学科分类体系、文献计量指标、本校下载量、引用量和发文量等统计数据的挖掘,对资源进行排序优化及精准推荐,从而达到提升资源利用效率,降低用户信息获取成本的目的。 目前“ResourceMap资源地图”已收录了17万余种外文期刊、500多万种外文图书、4万余种中文期刊及部分其他资源,并完成了资源到教育部学科的映射,细化至400多个教育部二级学科,且与本校全文数据实现了关联,用户可以统一通过教育部学科分类导航检索,更加符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



使用帮助

“ResourceMap资源地图”主要包含“资源搜索”及“学科导航”两大基础功能,对于不同类型用户同时开放其他不同功能。

IP登录用户:资源搜索、学科导航、核心资源导航、投稿指南

注册用户:资源搜索、学科导航、核心资源导航、投稿指南、资源收藏、资源荐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