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以下简称“查新”)是在我国科技体制改革进程中萌生并发展起来的一项情报咨询工作,是国家科技部为避免科研课题重复立项和客观正确地判别科研成果的新颖性而设立的一项工作,由具有科技查新资质的查新机构承担完成。查新机构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按照科技查新规范操作,有偿提供科技查新服务。


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L04)

早在1993年,依托东南大学图书馆设立“国家教委科技查新中心南京工作站”,是当时国家教委首批设立的12所“高等学校科技项目咨询及成果查新中心”的工作站之一。

2003年,教育部重新进行科技查新机构资格认证,东南大学被批准为“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L04)”。我工作站是目前教育部授权批准的直属的、具有部委级查新职能的认证机构,面向江苏省以及临近省份的高校、政府机构、工矿企业、科研院所开展科技查新与咨询服务。


使用帮助


联系方式

九龙湖校区: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邮编:211189

联系人:陆老师 电 话:(025)83792888; 57712535

四牌楼校区: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号;邮编:210096

联系人:顾老师 电 话:(025) 83792630

丁家桥校区:南京市鼓楼区丁家桥87号,邮编:210009

联系人:洪老师 电 话:(025) 8327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