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东南大学图书馆勤工助学宣传手册——图书馆欢迎你

 东南大学图书馆勤工助学宣传手册PDF

2012年10月22日,“图书馆欢迎你” ——东南大学图书馆勤工助学宣传手册,正式发布。

东南大学图书馆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图书馆之一。在这座历经了百年沧桑的图书馆设立勤工助学岗位,让同学们有机会参与图书馆的服务、宣传等工作,不仅有利于图书馆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管理与服务质量,而且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的育人职能,锻炼了大学生的组织协调、团队协作能力,为他们综合素养的培育提供了良好平台。时光荏苒,岁月积淀,我们精心制作这本宣传手册,既为总结工作,也为记录这一大学生群体在图书馆这一氛围中的成长、青春与领悟。“图书馆欢迎你”从不同角度展现东南大学图书馆勤工助学相关状况,包括图书馆勤工助学简介、规章制度、管理模式与创新、丰富多彩的活动、岗位设置与组织培训等内容。图书采用统一管理和馆院合作共建等模式开展勤工助学管理工作,我们不断总结、探索、创新,以期让学生助理们在学习中体味工作苦乐,在工作中体味文化博雅,在学习、实践、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体验青春。一位学生助理曾寄语图书馆:“增加生命的长度,拓展知识的宽度,小小图书馆,万千人生与世界。”图书馆与学生助理们分享工作中的点滴心情,成长中的点滴体验,让他们亲身感受这样一个丰富人生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