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图书馆办公室招聘勤工助学本科生

因工作需要,图书馆办公室现招聘勤工助学本科生一名,主要协助、配合办公室处理日常行政工作,参与临时分配的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参与复印室相关工作。了解各种文字处理、图像处理软件的使用,熟练掌握Photoshop,具有一定的美术功底,具有排版能力。愿意因工作需要随时学习新软件的使用。能有创造性的协助完成宣传海报、印刷单页等的设计工作。   
2、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8小时,每月工作时间不超过34小时。
3、热爱图书馆工作,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定。乐于主动配合、参与馆办公室的各项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4、应聘者须写勤工助学申请表格(图书馆主页勤工助学版面可下载),准备简历、自我推荐信、个人设计作品的同学优先录取。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103007973@seu.edu.cn,或前往李文正图书馆A302投递所需各项资料。联系人:办公室 潘老师(联系电话 520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