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图书馆举办“优秀学生馆员表彰大会”

3月31日晚,东南大学图书馆“优秀学生馆员表彰大会”于李文正图书馆三楼润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江雪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松莺、馆长顾建新、副馆长钱鹏,我馆各部门相关老师及全体学生馆员出席了本次表彰会。

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钱鹏主持。顾建新馆长首先致辞,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学生馆员大家庭,希望大家能从图书馆的工作中增长见闻,提高信息素养,锻炼各种能力。顾馆长还提出,很多伟人都有在图书馆工作的经历,希望同学们珍惜并

学生处副处长江雪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松莺、馆长顾建新为优秀学生馆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图书馆办公室潘洋老师从学生馆员协会概况、协会组织机构、协会理事会机构及职责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学生馆员协会的相关情况。杨迎春老师简要介绍了新投入使用的勤工助学平台,图书馆对勤工助学工作的管理,并与学生馆员们分享了历年来图书馆所举办的相关活动。


最后,学生馆员协会会长陈丹和常务理事刘腾业作为优秀学生馆员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图书馆的工作经历与成长历程,表达了他们对这份工作的珍视和对图书馆的美好期望。

        附:2014年度图书馆优秀学生馆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