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Pearson培生电子教材

资源类型

图书

学科分类

综合学科,交叉学科,艺术学,管理学,军事学,医学,农学,工学,理学,历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哲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吴媚   校区:九龙湖   电话:52090332   email:wumei@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培生教育出版集团(Pearson Education Group)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教育出版集团,出版许多优质的数字教学资源。本数据库是培生教育出版集团为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特别提供的电子教材产品。目前该项目共包括982种电子教材全文,内容涉及数学、物理、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生物学、心理学、社会学、法律、商业管理、经济、市场营销、金融、教育、就业指导、英语、艺术等学科。

2、我校可访问资源

现可访问982种电子教材。具体清单可见培生教材电子清单

使用说明

1、通过校园网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建议使用IE浏览器  

2、培生电子教材现已转至ProQuest平台进行访问,如需搜索全部培生电子教材,请在读者访问界面高级检索下选择“出版社”,输入“pearson”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