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东南大学图书馆第三党支部活动 ----江宁区图书馆知识产权行

10月29日,东南大学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与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人员及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志愿者一行赴江宁区图书馆开展知识产权普及与推广活动。该活动得到江宁区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并为活动做了充分与精心的准备工作。
活动开始,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申艺苑老师首先介绍了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由胡曦伟老师用动画、微视频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读者做了“知识产权在我们身边”的科普讲座。讲座现场气氛热烈,针对广大读者接二连三的提问咨询,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解答。活动最后,两位老师还精心组织了以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的有奖问答。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宣传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促进公众对知识产权及专利申请的认知,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维护公众的合法权益,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文化环境。江宁区图书馆对整场讲座进行了视频录制,并将发布在“书香江宁”微信公众号,以飨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