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退协分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611日上午9点,图书馆退协分会在四牌楼校区图书馆二楼会举行换选举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退协分会代表、及部分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本届分会理事长张宗亮同志汇报了“图书馆退协分会工作告”,并介了新一届分会候程;理事顾阳、亢炳荣、沈玲娣同志分别介绍各自承担的分会工作,并分享了4年来的工作经验

随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符少北同志理事总支委员李紫萍同志兼副理事长,顾阳、沈玲娣、李小兰为理事的新一届图书馆退协分会组织新一届理事符少北同志代表新一届分会言,并表示在图书馆党政的领导下会积带领新一届分会开展工作,努力推进图书馆退协分会更快更好发展。

总支书记孙莉玲同志总结言,孙书记首先肯定了本届分会的工作,并表示图书馆党政班子会一如既往地领导和支持新一届分会的工作,希望下届分会在党政领导下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孙莉玲书记为上一届分会理事会成员及退协分会代表颁发了纪念品,并为新一届理事长和副理事长颁发了聘书,同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