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学习强国”平台组织架构搭建工作顺利完成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教育系统的思想教育和理论水平,省委教育工委近日下发了《关于转发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的通知》(苏委教组[2019] 4号),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及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3月4日我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联合发文《关于在全校师生党员中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校党宣[2019]1号)。为响应通知号召,我馆迅速组织人员学习“学习强国”平台各类指南手册精神,落实中共党员注册工作、“学习强国”平台组织架构搭建工作。

3月8日,我馆顺利完成三个支部(含56名正式党员,1名积极分子)组织架构搭建工作,做到了全员覆盖,同时加入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成为其下属学习组织。与此同时进行了平台使用指南攻略的初步宣传,今后我馆将继续做好宣传督导工作,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将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第三支部陈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