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增强国防意识 开展打靶活动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书馆党总支组织了第三次实弹打靶活动。9月11日中午,党员及青年馆员近三十人,前往南京师范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参加了打靶射击活动。

校武装部姜部长首先现场做实弹动员,在打靶场上开展国防教育,通过实弹射击,增强大家的国防意识,增强大家的组织纪律性,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之后武装工作人员就枪支使用的相关常识、射击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之后,按照8人一组,同时两组进行了实弹打靶射击。射击现场,个个精神抖擞,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卧、瞄准、射击……连发10颗子弹,清脆的枪声响彻训练场。整个打靶过程紧张激烈,秩序井然,不少馆员打出了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这次打靶训练活动,全体党员不仅深受国防知识教育,同时也增强了馆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扬军队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做事干练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东南大学图书馆党总支

2015年9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