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东南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参观“南京无线谷”

为响应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东南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向尤肖虎教授及其团队学习的决定》,进一步丰富党总支组织生活,4月16日,东南大学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包括离退休党员在内的50多名党员同志参观了“南京无线谷”。

“南京无线谷”是一个以各类技术研究中心、公共测试平台以及无线通信技术研发和生产企业集聚的无线通信产业基地,汇集了东南大学一批杰出人才和优质资源,如领衔获得2011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的尤肖虎教授。在展厅内,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宣传视频,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图文并茂的成果展示,工作人员的热心讲解也使大家了解到了项目进展及未来发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为东大有这样的杰出成果感到由衷地高兴,为东大贡献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总支的凝聚力,使党员及时了解到我校最新科技成果,大家表示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学习以尤肖虎教授团队为代表的一批东大杰出人才的科学精神和服务贡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