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和图书馆各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计划方案,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丰富支部生活,2011年4月2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清明雨花台祭扫活动,缅怀先烈,瞻仰遗迹。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总支黄松莺书记代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全体老师伫立在纪念碑前向先烈默哀,以寄托我们对已逝去的勇士们的崇敬与哀悼。在庄严的党旗下,黄书记带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决心不忘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

此次活动很好地回顾了我党几十年风风雨雨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党员的党性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组织意识也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先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饶的精神,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时刻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这块土地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地促进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