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Emerald电子期刊

资源类型

期刊 文摘索引

学科分类

管理学,工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刘宇庆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7-813   email:103008978@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所商学院之一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主要出版商业管理、图书馆学、工程学以及其他社会科学等专业领域的期刊、图书以及案例等。尤其在商业管理、图书馆学领域, Emerald 已经成为出版业的领航者。

2、我馆已订购资源

1) 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学科覆盖:会计与金融,建筑环境,商业道德和法律,经济管理,教育管理,企业与革新,健康与社会关怀,健康护理管理,环境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业与公共部门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习与发展,管理科学与研究,质量管理,市场营销,运作与物流管理,组织研究,区域管理研究,绩效管理与评估,战略管理,旅游管理,信息与知识管理,图书馆与信息研究。其中包含知名期刊,如: 

European Journal of Marketing《欧洲营销杂志》 

Management Decision《管理决策》 

The TQM Management 《全面质量管理》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供应链管理》 

Personnel Review《人事评论》 

2)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收录26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几乎全被SCI、EI收录,拥有广泛的中国读者和作者群。学科涵盖:人工智能、先进自动化、工程计算、材料科学与工程、航空航天技术、电气与电工程 

3)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2000)

特别提示

1、下载格式 

平台提供HTML、PDF,以及EPUB三种下载格式。EPUB格式是根据终端阅读设备的特性来将文字内容以最适于阅读的方式来显示。该格式与大多数的电子书阅读软件平台兼容,包括适用于IPhone,IPad的iBooks Stanza, Android 手机系统的Aldiko,Bookworm readers及其他知名行业标准阅读器。

校外访问

1、支持CARSI  此时请退出VPN)用户可点击此处或者使用网址https://www.emerald.com/start-session?idp=https://idp.seu.edu.cn/idp/shibboleth经身份认证后,即可校外使用数据库

2、支持VPN 

3、支持远程访问 

用户在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在IP范围外登录个人账号即可实现远程访问的功能,具体详见上方的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