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Science电子期刊

链接地址
资源类型

期刊

学科分类

医学,工学,理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李晓鹏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83792888-804   email:cypress@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科学在线》(Science Online)创建于1995年,是由AAAS(美国科学促进会)出版的综合性电子出版物。我馆在Science online(《科学》在线)的基础上,现已采购以下5种Science子刊——《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科学免疫学》(Science Immunology),《科学机器人》(Science Robotics)及《科学促进》(Science Advances)。

2、我馆已订购资源 

我校可访问Science Online自创刊以来所有的期刊文献资源。 

1)《科学》周刊(Science) Science Online最主要的部分,收录《科学》周刊自创刊年至今的所有期刊数据。每周五与印刷版同步更新,每年出版51期。根据ISI – JCR数据显示,Science 周刊2020年度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为47.728;被引用次数(Total Cites)814,971次。 

2)《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AAAS在2009年10月推出的刊物,致力于转化医学的研究,目标是通过推动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人员的合作,实现医学上科研向临床应用的转化,促进人类健康。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每周出版,每年出版51期。2020年度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为17.956。 

3)《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 Science Signaling发表细胞信号转导方面最新研究进展的同行评审原始研究文章,包括信号转导网络、系统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细胞通路计算与建模、药物研发等快速发展的领域内的关键研究论文。Science Signaling每周出版,每年出版51期。2020年度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为8.192。 

4)《科学免疫学》(Science Immunology) Science Immunology出版发行的所有文献全部都为以科学研究为基础的原创性文献,全部经由同行评审,内容会涉及到免疫学研究相关领域的重要研究进展,新的医疗工具的和新技术的应用等。月刊,每年12期,第一期为2016年7月。2020年度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为17.727。 

5)《科学机器人》(Science Robotics) Science Robotics属于交叉学科型杂志,既包含了机器人学的传统法则,也包含很多新兴的发展动态和趋势,例如先进材料和仿生设计,内容涵盖广泛,大型机器人和微型机器人都有涉及,将理论研究和实际操作相结合,极大地开阔眼界。Science Robotics从2016年12月开始出版,月刊,每年12期。2020年度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为23.748。 

6)《科学促进》(Science Advances)(开放获取期刊) Science Advances是AAAS出版社最新出版的多学科、金色开放获取网络期刊。这是Science家族中的第四份同行审阅期刊,快速发表所有科学学科中的高品质、原创研究。从2020年起 Science Advances每周出版,每年出版51期。2020年度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为14.136。

使用说明

1、具体使用可参考SCIENCE使用指南

2、该平台还提供以下OA刊供广大读者免费使用,请点击此处

特别提醒 

1、Science的其它访问途径: 

EBSCO 数据库:可访问Science1990年至今的全文。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