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Taylor & Francis电子期刊

资源类型

期刊

学科分类

综合学科,交叉学科,艺术学,管理学,军事学,医学,农学,工学,理学,历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哲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田芳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7-815   email:rigilkent@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Taylor & Francis (简称T&F)出版集团拥有长达两个世纪的丰富出版经验,过去二十年来,在此雄厚基础上迅速发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出版集团之一。2004年,泰勒弗朗西斯与英富曼资讯集团 (Informa Plc) 合并,通过出版与商业活动提供专业信息,在国际上展现了新的实力。Taylor & Francis出版集团每年出版超过2,600种期刊和7,000种新书。出版物广泛涉及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专业领域。

2、我馆已订购资源 

      我馆可访问期刊资源如下(可访问该库1997年至今的文献资源): 

      1)Taylor & Francis 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T&F SSH) 

Taylor & Francis 拥有全球最多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收录了1433种高品质学术期刊,全部经专家评审。约45.9%的期刊被SSCI及A&HI收录;包含14个学科库:人类学、考古学与文化遗产,人文与艺术,商业管理与经济,犯罪学与法学,教育学,地理、城市、规划与环境,图书馆与信息科学,媒体、文化与传播研究,心理健康与社会保健,政治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心理学,社会学及其相关学科,体育、休闲与旅游,策略、防务与安全研究。 

      2)Taylor & Francis 科技期刊数据库(T&F ST)  

数据库收录了51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其中超过70%的期刊被SCIE收录。该科技期刊专辑数据库包含6个学科库:生物、地球与环境食品科学,化学,工程、计算及技术,物理学,数学与统计学,运动科学与医学。

使用说明

1、具体数据库使用可参考T&F使用指南

校外访问

1、支持CARSI 

2、支持VPN 

3、支持远程访问 

在校园网内或者VPN环境下,访问www.tandfonline.com,点击LOGIN/注册并输入您的个人账号登录信息,则自动关联我校已订资源,有效期为90天。过期后可重复再次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