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CUP(剑桥期刊数据库)

资源类型

期刊

学科分类

综合学科,交叉学科,艺术学,管理学,军事学,医学,农学,工学,理学,历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哲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杨青   校区:九龙湖   电话:52090338-816   email:103007680@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CUP(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剑桥大学出版社)是隶属于剑桥大学的非营利机构,成立于153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之一。剑桥大学出版社每年出版约1,500种学术图书,作者队伍遍布全球,并为超过170位诺奖得主出版过专著。该数据库收录其出版的400余种全文电子期刊,其中6种期刊在各自学科中排名第1位,19种分别排名前5位,38种排名前10位,60种期刊在至少一个学科中位居前25%。此外,剑桥期刊在线平台上的回溯内容已经与国家图书馆通过全国授权的方式进行了合作,回溯内容免费给全国高校开通使用,包含自起始卷期至今的全部内容,最早可回溯至1770年。收录4.6万多本电子图书。该数据库的期刊文理比例约6:4,涵盖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各个学科领域。

2、我馆已订购资源

我馆订购了该资源的全学科电子期刊,可分为科学与技术合集、人文与社科学科合集、医学合集三个学科包。

特别提示

1、培训视频 

如需观看培训视频,请点击此处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A4MjM3NjAw.html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