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Karger电子期刊

资源类型

期刊

学科分类

医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洪程   校区:丁家桥   电话:025-83272470   email:hongcheng0710@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Karger出版社是瑞士一家独资家族出版社,成立于1890年。 Karger的出版物以医学为主,是完全专注于生物医学领域的出版社,也是世界上享有盛名的医学出版社之一。Karger每年出版约100余种同行评审期刊(包括约20种在线开放存取(Open Access)期刊、附属期刊 Extra)以及病案报告Case Reports),绝大部分被SCI收录和大约50种新书,主要为英语出版物,涵盖了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的最新发展强调基础和临床研究,一般可在线使用。Karger电子期刊被Google全文索引,并且被收录在所有著名的二次文献数据库,例如MEDLINE、CAS、Current Contents、Reference Update、Scopus、Biological Abstracts、EMBASE/Excerpta、Medica、Science Citations Index,让用户可以轻易的在网络上找到Karger出版的医学文献。学科收录情况:神经科学、内分泌学、神经生物学、药理学、精神病学、肿瘤学、儿科学、分子生物学、营养学、肾病学、胃肠病学、人类遗传学、遗传学、外科学、细胞生物学。 2、我馆已采购资源 现可访问期刊为106种,可访问年代为1998年至今。

2、我馆已订购资源 

现可访问期刊为106种,可访问年代为1998年至今。

使用说明 

1、具体使用可参考Karger使用指南

校外访问

1、支持CARSI 

 2、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