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方正艺术博物馆

链接地址
资源类型

多媒体

学科分类

艺术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田芳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7-815   email:rigilkent@seu.edu.cn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数字资源平台是阿帕比推出的专业的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数字资源平台以数据库方式,收录了建国以来大部分的图书全文资源、全国各级各类报纸及年鉴、工具书、图片等特色资源产品。旨在为图书馆、企业、政府等客户及其所属读者提供全文检索、知识检索、在线阅读、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

2、我馆已订购资源

1)中国经典画谱馆:包括山水、花鸟、人物、草虫、蔬果、走兽、仙佛、仕女八大类。该馆既是供人学中国画的范本,也是一部有图有文的中国绘画简史。 

2)中国书法馆:包括楷书、行书、草书、篆书、隶书、篆刻、楹联、手札大类。

使用说明 

1、我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