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开放课程

国外开放课程平台

1、Coursera

简介:同世界顶尖大学、公司合作,为全球提供网络公开课程。你可以通过掌握从Python编程、数据科学到摄影、音乐等不同学科的知识,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或继续接受教育。:

2、edX

简介:在这里,你可以免费学习来自全球顶尖大学(包括MIT和哈佛大学等)的在线课程。

3、Open Yale Courses

简介:耶鲁大学的开放课程,免费给学习者提供耶鲁大学的杰出教师和学者们教的一些入门课程无需注册,不提供学分、学位或证书。

4、其他

1Haevard Extension School哈佛大学线上继续教育平台,提供学位证书,有学分的课程收费。

2MRUniversity免费的经济学科类在线教育网站。

3MIT Open Course Ware涵盖了几乎所有麻省理工学院的课程内容。

4Class Central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由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等顶尖大学提供的各种免费在线课程。

5FutureLearn一个大型社交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