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太阳照常升起】

内容简介:《太阳照常升起》是美国作家海明威于1926年出版的长篇小说。本书以1924年至1925年这一历史时段和名城巴黎为背景,围绕一群在感情或爱情上遭受过严重创伤或者在战争中落下了严重心理或生理机能障碍的英美男女青年放浪形骸的生活以及发生在他们之间的情感纠葛而展开,反映了这代人意识觉醒后却又感到无路可走的痛苦、悲哀的心境。

作者简介欧内斯特•海明威,20世纪美国小说家、记者,“迷惘的一代”代表作家。他的代表作有《太阳照常升起》《永别了,武器》《丧钟为谁而鸣》等。1953年凭借《老人与海》获普利策奖,1954年获诺贝尔文学奖。


推荐理由:《太阳照常升起》是海明威的第一部长篇小说,入选“20世纪百大英文小说”。作者藉此成为“迷惘的一代”的代言人,并以此书开创海明威式的独特文风。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