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当下的力量】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的笔触以普通读者为对象,议题涉及人生哲理及日常生活的种种问题,通过对人生的感悟和对生命的思考,旨在帮助人们挣脱苦难,过上幸福的生活,向读者传达一种正面健康的心理和精神状态以应对现实生活中的困境和问题。我们只有不为昨天而烦恼,不为明天而忧愁,才能有足够的力量过好当下,继续生活。

作者简介约瑟夫·纽顿,美国著名哲学家、作家、牧师,一生共完成了80多本著作,著作被译成多种文字,畅销几十个国家,影响广泛而深远。他善于在日常生活中挖掘智慧的闪光点,用平易近人不失风趣的笔调,解决人们生活中的烦恼。

推荐理由:生命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伟大得多,比我们梦想的要久远得多。因此,没有什么比珍惜生命、过好每一天更加重要了。阅读本书,跟着约瑟夫·纽顿的讲述,发现自我的力量,重塑自我的心灵。


目录:

01 珍惜今日
02 时间就是生命
03 人生三大问题
04 人生的节奏
05 人生的教训
06 人生的智慧
07 力量的泉源
08 健全的心智
09 审视自己的内心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