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当呼吸化为空气】

内容简介:《当呼吸化为空气》是斯坦福医学院外科学教授卡拉尼什医生与癌症抗争的生命感悟,在完成这本书不久,卡拉尼什医生就因为晚期肺癌去世。这本书讲述的是一位年轻医生的成长过程,以及在自己生命最后一年,对于疾病、医疗,以及生死的思考。本书文笔优美,诚挚感人,书里有着对人性、生死、医疗的深沉思索,让全球无数读者为之动容。

作者简介保罗·卡拉尼什,美国著名神经外科医生,作家。1977年生于亚利桑那州,获得斯坦福大学英语文学及人体生物学双料学位,后于剑桥大学获得科学史与哲学研究硕士学位。在就任医生期间,保罗曾因其出色的研究成果,获得美国神经外科医生协会最高奖。

推荐理由:迎接死亡是人生来就该承受的苦难,这是既定的命运。对于既定的命运,信念,并无太高的赢率。盲目的乐观和绝望的放弃一样,都带有焦躁不安的气息。而《当呼吸化为空气》,是一本与死神同行的书,坦然真诚,又充满力量。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