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世界简史】

内容简介:威尔斯的《世界简史》共有六十七章,从宇宙中的地球写起,一直讲到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凡尔赛和约”,从人类文明的开始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再现了人类文明酸甜苦辣的历程。作者抛弃了堆积枯燥的文学史料,以抽丝剥茧的方式将冗长繁杂的文学史料简化精炼,简洁明了、脉络清晰地再现了这段历史,堪称世界史的经典力作。

作者简介赫伯特·乔治·威尔斯,英国著名科幻作家、社会思想家,20纪初英国现实主义小说三杰之一,代表作《时间机器》。威尔斯一生创作了一百多部作品,内容涉及文学、科学、历史、社会、政治等各个领域,是现代多产的作家之一。


推荐理由:《世界简史》无疑是世界历史上的扛鼎之作,是一部全面、简短、有趣的通俗世界史,是一本比小说还好看的世界史。本书被翻译成30多个国家的文字,50多个版本,全球狂销200万册。


目录:

第1章 空间里的世界
第2章 时间里的世界
第3章 生命的起源
第4章 鱼类时期
第5章 石炭纪沼泽期
第6章 爬行动物时期
第7章 早的鸟类和哺乳动物
第8章 哺乳动物时期
第9章 猿、类人猿和原始人
第10章 尼安德特人和罗得西亚人
第11章 早的真正人类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