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少有人走的路】

内容简介:作者将多年以来对于大众日常心理健康问题的研究所得、理论分析、指导意见汇集成册,以轻松漫谈的方式向读者阐述种种日常心理现象、解答精神健康问题,比如:如何胜过惧怕,如何战胜社交中的恐惧,如何解决与家人相处的问题等,教读者如何在纷繁的生活下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培养关于美和快乐的智慧等。

作者简介约瑟夫·查思特罗,美国著名心理学大师,美国第一个心理学博士学位获得者,威斯康星大学心理学系的创始人。他曾担任美国心理学会会长,并任《纽约晚报》等多份报纸的日常心理指导编辑。


推荐理由:约瑟夫·查思特罗不仅在学术上造诣颇深,同时也致力于向大众读者普及心理学知识。本书提供了简单易学的心理疗愈方法,希望读者能通过阅读此书,收获健康、快乐、幸福的美满人生。


目录:

序言 心态改变人生
第一篇 如何培植儿童的心理
儿童的心理
遗传与环境
什么叫做IQ
IQ的价值
怪杰的剖解
儿童的知识
指导儿童心智的规律
学识和常识是互通的吗
第二篇 如何保持快乐
快乐的艺术
何谓精神健康
常态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