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热爱生命】

内容简介:《热爱生命》精选了十四篇美国著名作家杰克·伦敦的小说作品,包括《热爱生命》《野性的呼唤》等。其中,《热爱生命》讲述了一个淘金者在荒原上艰苦跋涉,凭借其强大的生命意志战胜了饥饿、寒冷、伤病和狼,展现了人性中的勇敢和顽强。《野性的呼唤》讲述了一条名叫巴克的狗被人从温暖的田园带到荒寒的原野,逐渐回归野性的故事。

作者简介杰克·伦敦,美国著名的现实主义作家,生于美国旧金山一个破落的农民家庭,做过童工、水手、苦力,通过自学而成为二十世纪初美国的当红作家。他一生创作了19部长篇小说、150多部短篇小说,代表作有《热爱生命》《野性的呼唤》《马丁•伊登》等。

推荐理由:杰克·伦敦善于刻画毅力坚强的人们。从北极的荒原、亚洲的战场到异邦的贫民窟,他用遍布世界的足迹诠释了毕生的座右铭“绝不会为了苟活而虚度光阴”。


目录:

寂静的雪野

为赶路的人干杯

北方的奥德赛

有伤疤的人

女人的刚毅

老头子同盟

热爱生命   
意外

黄金谷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