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早起的奇迹】

内容简介:谁说世上没有奇迹?哈尔·埃尔罗德证明了他就是个奇迹!在人生最低潮时,哈尔接受朋友的建议早起晨跑,意外从中领悟出“S.A.V.E.R.S.人生拯救计划”,只要每天早起一小时做6件事,就能让生活发生彻底的改变。哈尔·埃尔罗德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战胜逆境,创造自己想要的非凡人生。

作者简介哈尔·埃尔罗德,被人们称为“死过一次的人生赢家”。他20岁出车祸,“临床死亡”6分钟,奇迹生还;29岁开发“神奇的早起”计划,成为人生教练,赴全球各大高校演讲;33岁出版《早起的奇迹》。


推荐理由:《早起的奇迹》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的枕边书。该书上市5年,长踞亚马逊个人成长类图书榜首。这本改变人生的早起之书,已被翻译成17种语言,畅销全球。


目录:

第1章 负分还是及格?当然选择满分!
从“负分人生”到“满分人生”的小秘诀
赚钱、解压、减肥,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95%的人都未能实现的目标,如何做到?
第2章 创造奇迹,要么需要绝望,要么需要灵感
用2级能力怎么创造10级成功?
在从未早起过的时间,做从未做过的事
“神奇的早起”,让收入神奇翻番
第3章 你如果不能出众,就可能出局
95%的人都没能处理好的人生四大命题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