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大卫·科波菲尔】

内容简介:《大卫·科波菲尔》是英国小说家查尔斯·狄更斯的第八部长篇小说,主人公科波菲尔是个遗腹子,继父对他和母亲横加虐待。母亲不久去世,科波菲尔沦为孤儿,他找到了姨婆,在她的监护下开始新的生活。世事变迁,亲情、友爱令人欢欣,风波和伤痛予人磨练,科波菲尔最终成为一名成功作家,并与至亲爱人幸福地结合。


作者简介查尔斯·狄更斯是19世纪英国有名的批判现实主义小说家之一,也是公认的世界文学史上享有重要地位的杰出作家。他的主要作品有《大卫·科波菲尔》《匹克威克外传》《雾都孤儿》《双城记》《老古玩店》《艰难时世》等。


推荐理由:《大卫·科波菲尔》是作者耗费心血很多,也是篇幅很长的一部作品,它是作者亲身经历、观察所得和丰富想象的伟大结晶。全书言语诙谐,爱憎分明,情节曲折,画卷宏大,体现了狄更斯一贯的风格。是狄更斯爱好者们不可错过的杰作。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