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认知觉醒】

内容简介:为什么我们做事总是急于求成、避难趋易?所谓有耐心,就是要“咬牙坚持、死磕到底”?如何不再用“三分钟热情”和“打鸡血”的方式做事……这是一部可以穿透时间的个人成长方法论。书中的7大底层概念,20个成长关键词,可以帮助读者彻底走出焦虑与迷茫,拥有清醒的认知、清楚的目标、清晰的路径、清爽的情绪。


作者简介周岭是一位心智探索者,他的文章有知识、有深度,读起来接地气、极易懂,给人以醍醐灌顶、受益匪浅之感。他的思考不慌张、不迎合,常被读者誉为一股清流。他公众号文章被“人民日报”官方微博等多家媒体争相转载。


推荐理由:人与人之间的根本差异是认知能力上的差异,因为认知影响选择,而选择改变命运,所以成长的本质就是让大脑的认知变得更加清晰。本书将带领读者洞悉认知底层的内在规律,开启自我改变的原动力。

目录:

上篇 内观自己,摆脱焦虑
第一章 大脑——一切问题的起源 
第一节 大脑:重新认识你自己 
第二节 焦虑:焦虑的根源 
第三节 耐心:得耐心者得天下 
第二章 潜意识——生命留给我们的彩蛋 
第一节 模糊:人生是一场消除模糊的比赛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