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谁是最可爱的人】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通过这些故事,我们看到的是一种信仰、一种奉献。英雄用自己顽强的意志和无私的奉献,在血与泪的交织中,用灵魂与信仰将身影伫立成坚实的堡垒,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壮举,谱写了中国军人的光辉形象。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新时期“最可爱的人”,是我们这个时代真正的英雄。


作者简介:杨朝晖,山东大学领导科学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长期专注于世界各国领导科学研究。他著有畅销书《不忘初心》《致工匠》《骑士精神》《向军队学执行》《赢在责任心胜在执行力》等。


推荐理由: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成就英雄、英雄辈出的民族,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本书是向这个时代的无数英雄致敬的作品,对弘扬英雄精神,提高青年学子的思想觉悟有着积极的作用。


目录

序言 责任托举使命,忠诚铸就军魂

第一章 军令如山,使命必达

第二章 铮铮铁骨,铸就忠诚

第三章 英勇献身,一生无悔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