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从一大到十九大】

内容简介:本书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题,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以党代会重大决策为重点,对党的一大以后的历届代表大会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究和有详有略地记述,较好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鲜明、独特的历史发展画卷。同时,书稿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充分体现了用党的历史激励人、教育人、启迪人和警示人的总要求,起到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作者简介:本书由龙新民担任顾问,张士义、沈传宝、王祖强担任主编。他们长期从事党的历史、理论和党的建设研究工作,有深厚的学术积累和扎实的研究基础,有较为丰富的党史研究经验及成果。


推荐理由:本书角度新颖,叙事方式独特,引用史实准确,内容翔实,结构严谨,不仅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的力作,也是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大学生进行党史、国史教育的好作品。


目录

前言

中共一大:本党定名为“中国共产党”

中共二大:中国革命须分“两步走”

中共三大:实行国共两党合作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