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洞见】

内容简介:这是一本颠覆认知的洞见之书。作者将哲学思想和现代心理学、进化心理学、现代脑科学等研究领域的前沿成果相互印证,帮助我们认清基因载体、进化心理和人类自我意识之间的因果关系,将我们从自然选择的局限视角中解放出来,进而帮助人们冲破大脑错觉,发现更真实的自我;以超然的视角,抵达更广义的同情;洞见事物的真相,真正体验到世界的本原之美。


作者简介罗伯特·赖特,普林斯顿大学进化心理学教授,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智囊,全球百位影响力思想家之一。他的主要作品有《神的进化》《道德动物》《非零和年代:人类命运的逻辑》等。


推荐理由:本书所能解决的问题与每个个体生命息息相关:幸福感、爱情、友情,以及抑郁、焦虑等情绪。作者将教会我们通过冥想和正念自控训练冲破大脑错觉,摆脱烦恼与痛苦,变得更智慧,更幸福。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