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皮肤的秘密】

内容简介:《皮肤的秘密》是德国有名皮肤专家耶尔·阿德勒博士关于皮肤保养的大众科普读物,讲述皮肤健康的秘密。皮肤,是人体很大但常被忽略的“器官”,它是与外界沟通、联系的桥梁,也是所有器官抵御外界伤害和刺激的战友,更能与多种器官合作來维持人体的运转。但你可能不知道,它竟然也会影响我们对伴侶的选择,肝痣多的人意味着拥有年轻长寿的宝藏,不含矿物油的口红可以抵御唇癌……

作者简介耶尔·阿德勒,皮肤研究专家。同时也是一位静脉学家和营养专家、多个皮肤与营养医学学会的成员,并受邀至德国各大电视台进行皮肤健康知识的科普。曾出版多部皮肤相关的专著,本书是她为大众读者所写的本科普作品,这部作品深受读者欢迎。


推荐理由:《皮肤的秘密》是2020年文津图书奖推荐图书之一。作者将皮肤知识以浅显易懂的样貌呈现给读者,使读者了解整个皮肤的构造以及运转肌理,教会读者拥有健康肌肤的秘密。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