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中国制造】

内容简介:《中国制造》描写了经济发达市平阳十几天内发生的壮丽感人故事,把姜超林、高长河等为代表的高层领导,田立业、何卓孝等中层干部,田立婷、李堡垒等社会底层的普通群众三个层面的人物的思索和奋斗、奉献和牺牲、感情和命运,纠葛交织成一幅迎接新世纪的改革交响曲,气势恢宏,情感真挚,情节动人,是又一部反映新时期的扛鼎力作。


作者简介:周梅森,《青春》月刊编辑,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著有长篇小说《人民的名义》《天下财富》《中国制造》《原狱》《黑坟》《沉沦的土地》,中篇小说《大捷》《国殇》《军歌》《中国往事》等。


推荐理由:周梅森所著的《中国制造》着眼于政治体制的改革,通过一个市级领导班子的交接,描绘一幅迎接新世纪的改革交响曲,是又一部反映新时期的扛鼎力作,曾被改编为电视剧《忠诚》(2001年首播)。


目录

第一章 闪电划过星空

第二章 最长的一天

第三章 升起的是太阳还是月亮

第四章 风波乍起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