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改革开放和中国经验】

内容简介:改革开放以来,历史发生了沧桑变化,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面貌为之一新,全世界为“中国奇迹”而一震。“中国道路”“中国经验”遂成全球热议。本书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认识中国的改革开放,阐释“中国道路”,总结“中国经验”,解读“中国梦”,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共筑梦想提供有力的理论指导和思想支撑。


作者简介:王伟光,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著作:《利益论》《科学发展观基本问题》《效率·公平·和谐——论新时期人民内部矛盾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国改革开放和中国发展道路》等。


推荐理由:本书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形成发展、科学体系、历史地位、指导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助于广大青年学子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牢固树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


目录

改革开放

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动力

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

用市场经济的办法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