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中国道路与简政放权】

内容简介《中国道路与简政放权》主要分为两篇内容,第一篇为理论篇,其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简政放权必要性和重要性分析、简政放权的核心内容、国家宏观调控与简政放权以及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完善与简政放权;第二篇为实践篇,其包括农业改革、财税改革、政府改革以及教育改革等一系列的简政放权的改革。


作者简介本书主编厉以宁,北京大学教授,北京大学社会科学学部主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副主编程志强,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理事。 


推荐理由:在本书中,经济理论研究者和经济工作一线从业人员一同为读者深度解读我国简政放权的方方面面,涉及户籍制度、行政问责、教育改革、土地确权、自贸区发展、资本市场、小微企业等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