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太空全书】

内容简介本书透过美国NASA与其他国家的太空探测器,让读者可以追踪整个太阳系的生命周期、扫描分析地球与其他行星的成分,并一窥恒星从星际尘埃中诞生的瞬间。结束太阳系精彩的旅程之后,读者可以再与美国著名的天文学家埃德温·哈勃漫步于银河系,最后再剖析浩瀚无垠的神祕宇宙,探索太阳系外行星、暗物质与黑洞,与知名科学家、物理学者畅谈宇宙的生与死,揭开宇宙的神秘面纱。


作者简介詹姆斯•特莱菲尔,美国著名物理学家、科普作家,历任弗吉尼亚大学和乔治梅森大学的物理学教授。已出版近50部科普图书,荣获美国物理联合会的科学传播奖——安德鲁•格门特奖和科学写作奖,曾担任美国国家地理《大创意》项目首席科学顾问。


推荐理由:《太空全书》一经上市即成为各大平台科普类畅销书,引领了该品类潮流,受到广大天文爱好者的追捧,很多读者从这本书开始,了解宇宙的样子。阅读本书,让我们从太阳系出发,行经银河系群星,飞向更远的宇宙。


目录

夜空
太阳系
银河系
宇宙
未解之谜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