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人体简史:你的身体30亿岁了】

内容简介《人体简史:你的身体30亿岁了》是一部从头讲到脚、从里讲到外、从30亿年前讲到今天的人体百科全书。本书既包涵所有人体器官的神奇故事,还有很多关于情绪、人体健康、日常生活的建议。而这一切都是用布莱森标准的英式幽默融合美式搞笑风格传达出来的。书籍一经出版,不但得到了普通读者的喜爱,更得到了医学专业人士的肯定。


作者简介比尔·布莱森是英国皇家学会荣誉院士,也是“詹姆斯·乔伊斯奖”“塞缪尔·约翰逊奖”等多个文学奖获得者,更因文学贡献获得“大英帝国官佐勋章”。他代表作是科普巨著《万物简史》,全球销量超千万,简体中文销量破百万。


推荐理由:比尔·布莱森用他清晰而有趣表达方式,解释了人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存在。翻开本书,从头讲到脚、从里讲到外,你会发现身体多的是你不知道的秘密,你会惊叹于人体设计的辉煌和怪异!


目录

第一章 制造一个人要花多少钱?

第二章 皮肤:人体的器官
第三章 微生物:你和地球都是属于微生物的
第四章 大脑:你的大脑80%都是水
第五章 头:没有头人能活多久?
第六章 嘴:人是容易被噎死的动物
第七章 心脏和血液:你分不分手和心脏可没有半点关系
第八章 化学部门:三个月还你一个新的肝
第九章 解剖和骨骼:三块肌肉造就人类文明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