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无穷的开始:世界进步的本源】

内容简介《无穷的开始:世界进步的本源》是一次包罗万象的智力探险,描述了我们当前知识中最深刻的4条支线——进化、量子物理学、知识和运算,以及它们带来的世界观。本书将这种世界观应用于许多不同的话题和未解问题,涉及到自由意志、创造力与自然规律、人类的未来与起源、现实与表象、解释与无穷。作者秉持坚定的理性和乐观态度,对人类选择、科学解释和文化进化的性质得出了惊人的新结论。


作者简介戴维·多伊奇是美国量子物理学家,在量子物理学方面的研究颇有影响力,受到高度赞誉。他关于量子计算的论文奠定了该领域的基础,开辟了计算理论和物理学的新领域,在全世界范围内激发了大量相关研究。 


推荐理由:《无穷的开始:世界进步的本源》是量子物理学大师揭示人类文明之光及万物进化的奥秘,探索平行宇宙的真正奥秘!这是一本改变思维模式的书,必定会成为同类书籍之中的经典之作。


目录

第1章 解释的延伸 
第2章 更接近现实  
第3章 思想的火花 
第4章 创造 
第5章 抽象的现实 
第6章 向通用性跳转 
第7章 人工创造力 
第8章 无穷的窗口 
第9章 乐观主义 
第10章 苏格拉底的梦 
第11章 多重宇宙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