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基督山伯爵】

内容简介:《基督山伯爵》主要描写的是法国波旁王朝时期发生的一个报恩复仇的故事。法老号船的年轻大副唐戴斯受船长临终之托为拿破仑党人送信,遭两个卑鄙小人和阴险检察官的陷害,被关入死牢。十八年后,他带着狱友法里亚教士临死前告诉他的秘密,越狱逃生,找到法里亚藏匿的宝藏后成为巨富,从此他化名“基督山伯爵”。经过精心策划,他报答了恩人,惩罚了想置他于死地的仇人。


作者简介:大仲马是著名的剧作家和小说家,被誉为“法兰西民族作家”,撑起了19世纪法国文学的一半天空。其代表作有《基督山伯爵》《三个火枪手》《二十年后》《玛戈皇后》等,风行世界近200年,影响巨大。


推荐理由:在人类文学史上,《基督山伯爵》是真正能被称为改变人生的伟大小说,它给几千年来被侮辱与被伤害的人,带来了任何挫折都不能削弱的希望。本书也是令马尔克斯、木心、余华、金庸等无数文学大师如痴如狂的世界经典。


目录

第 1 章 返航马赛

第 2 章 父与子

第 3 章 加泰罗尼亚村

第 4 章 阴谋

……


获取方式


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后登录即可在线阅读全文(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注册方法为:点击这里,下载京东读书专业版APP,注册时选择“东南大学”,输入一卡通号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进行身份验证。)